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_無糖甜點_20221021-1”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就像一顆樹,樹上的果實就是我們所呈現出的狀態。所以,當我們看到果實(我們的狀態)感覺不滿意時,一般人會認為是果實的數量不夠、果子太小,或是不好吃。大部分人會把更多心思和關注點都放在果實上面。但是,真正創造這些果實的是樹的根。

很有趣的一件事,地面上的東西,是地面下的東西創造出來的;也就是說,我們看得見的東西,源自我們看不見的東西。意思是,如果我們想改變果實,首先必須改變它的根;如果我們想改變看得見的東西,我們必須先改變看不見的東西。

一定有人不認同,或許會說:「一定要眼見為憑。」但我們換個角度想想,你看不見電,但是你一定知道它的力量,也在使用它。在這個世界上,看不到的東西,它的威力遠勝過我們看得到的任何東西。你可能同意,也可能不同意這個說法,但這確實是自然的定律:地面下的東西創造出地面上的東西,看不見的東西創造出看得見的東西。

在地球上的每一座森林、農場、果園裡,都是由地下的東西創造出地上的東西。所以,我們若把精力花在已經長出來的果實上是白費力氣,因為我們無法改變已經懸在樹上的那些果實。但是,我們可以改變明天長出的果實,我們必須先深入地面,使果樹的根部變得強壯。

這個道理可以套用在我們生活中,就像是金錢是一種結果,財富是一種結果,健康是一種結果,生病是一種結果,我們的體重也是一種結果,這些結果都是我們所呈現出的狀態。

我們是生活在一個有因有果的世界,唯一能改變你的外在世界的方式,就是要先去改變我們的內在世界。

不管你得到的結果是什麼,是窮是富,是好是壞,是正面還是負面,我們都應該永遠記住一個道理:我們的外在世界,只不過是我們內在世界的反映罷了。如果我們的外在生活過得不好,那是因為我們的內在生活不順遂。就是這麼簡單。

#無糖甜點 #致富思維

10月 21, 2022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