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回答對方的招呼《英語用語》

Tuesday, August 3, 2010

我很好。I’m fine.
非常好!Great!
太棒了!Couldn’t be better.
感覺很棒!Wonderful.
非常棒!Fabulous!
很不錯!Not bad.
還好!I can’t complain.
我很忙。Keeping busy.
我過得還可以。I’ve been getting by.
還是老樣子。Same as usual.
我最近很忙。I’ve been really busy.
我忙不過來了。I’m swamped.

※俚語swamp當名詞是「沼澤」。Be swamped是「被壓倒」的意思,也就是「忙不過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