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NOKIA手機 藍芽連線問題

使用NOKIA電腦端套件與Nokia手機的藍芽連接時,一直出現問題,讓我來說明為什麼,並告訴你如何解決。


硬體環境:
手機:Nokia 2730 classic
筆電:Toshiba M800

軟體環境:
NOKIA電腦端套件 V7.1.51.0
Bluetooth Stack for Windows by Toshiba V6.10.02(T)

1)啟動你筆電的藍芽裝置
2)開啟NOKIA電腦端套件


















3)啟動你手機的藍芽裝置;在NOKIA電腦端套件點選"下一步",按下搜尋

- 若無法搜尋到你的手機藍芽裝置,這表示你的手機藍芽裝置出現問題(請撥Nokia客服02-3234-9700)

- 若可搜尋到手機藍芽裝置,請選擇你的手機名稱並點擊"下一步"
























4)若出現"無法認證手機",大多是筆電的問題居多,以Toshiba而言,你可以到Toshiba的網站下載最新的藍芽驅動程式(V7.10.16);若是其它品版的筆電,請至供應商的網站下載最新的藍芽驅動程式。
Toshiba最新的藍芽驅動程式: http://aps2.toshiba-tro.de/bluetooth/?page=download

7月 26, 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