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虛擬主機?

網站代管又稱虛擬主機,虛擬主機是使用特殊的軟硬體技術,把一台執行在網際網路上的伺服器主機分成一台台“ 虛擬 ”的主機, 每一台虛擬主機都具有獨立的功能變數名稱或 IP 位址,具有完整的 Internet 伺服器( WWW 、 FTP 、 Email 等)功能 ,虛擬主機之間完全獨立,並可由用戶自行管理,在外界看來, 每一台虛擬主機和一台獨立的主機完全一樣 。

虛擬主機( Virtual Hosting )服務,是將企業的網頁 (Homepage) 或是郵件信箱,藉由 捕夢網對外充足的高速網路頻寬,讓更多人能以更快的速度連上您的網站 。您只要在捕夢網的超強主機中租用需要的硬碟空間,不需要投入大量的資金、不需要維護的人力和技術,將高技術性的主機維護工作交給我們,成本相當的低廉。全球一百四十個國家, 任何人隨時可透過 Internet 認識您的公司、瞭解您的產品,網路貿易、行銷推廣等,都可經由捕夢網的虛擬主機服務來達成。

7月 30, 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